蓝天集团2012年党课教育活动成效显著


集团公司荣获市级2011至2012年度网上党校建设先进单位

    党建工作既是生产力,又是优质品牌,来源于蓝天集团党委高度的自觉自信和使命意识;近几年来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不仅跻身于省级和国家级先进行列,而且在党建工作创新与科学化水平提升方面,也卓有成效、扎扎实实。
    2012年5月至9月份,为了认真落实驻马店市委办公室驻办文【2012】16号文件通知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和各基层总支、支部深入开展了“推进先进文化建设,实现驻马店加快崛起”主题党课活动。此项活动正确兼顾教育与生产工作两不误、双促进的方针,采取了灵活多样的形式,与庆祝建党91周年系列活动、自查自纠活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教育活动、庆祝集团公司成立26周年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总部机关和各基层党组织共上党课20多场次,有1300余人次受到教育;各总支、支部共向党委上报党课教案7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同志的题为《建设先进企业文化,促进蓝天集团科学发展》党课教案,被市委宣传部评为优秀作品,同时其本人被评为市级党课活动先进个人。
    坚持不懈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理想信念和党风党纪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党组织进程,是集团公司党委聚精会神抓好新时期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经验之一。公司党委还利用党报、党刊、《蓝天通讯》、《蓝天网站》等宣传舆论阵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委九次党代会、驻马店市委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蓝天集团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发展质量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强组织保证。《蓝天网站》积极发挥信息传媒载体优势,开辟党委工作专栏,及时宣传报导党委工作动态和工作成绩,为党建工作采取网络手段积累了经验。笔者从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宣【2012】15号文件《关于表彰2011―2012年度基层党校和网上党校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中获悉,蓝天集团被评为网上党校建设先进单位,这是《蓝天网站》建立开通以来,首次获得的市级荣誉。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