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集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暨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大会

 

常思贪欲之害 常怀律己之心

    6月28日下午,集团总部三楼多功能会议厅灯火辉煌。悬挂在主席台帷幕中央的中国共产党党徽熠熠闪光,紧紧簇拥在党徽两侧的十面红旗格外鲜艳,蓝天集团庆祝建党91周年暨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大会在此隆重召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新华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总部机关、各分子公司中层以上党员干部、2011年度优秀党员代表、2012年新党员150多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新义主持会议。
    下午15时整,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首先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19名新党员在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儒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新义、副董事长李国喜、监事会主席郑延海分别宣读了《关于庆祝建党91周年红色革命教育活动方案》、《中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亲属在公务活动中的回避规定》、《关于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的通知》等文件;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廉洁自律警示教育专题片,集团高管、各基层党组织还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李新华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向新加入党组织的19名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1年光辉历程以及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他说,开展警示教育大会,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廉洁自律警示教育专题片、学习《亲属回避制度》等文件、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要给大家上廉政课、预防腐败,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抵御各种诱惑,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对下一步党建工作,他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二是强化认识,吸取教训,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三是落实责任,源头防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大胆干事、凝心聚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他还向公司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正确对待权力,切莫以权谋私。广大党员要经常对照自己的行为,检查自己的所作所为,守住底线,管好自己。二要谦虚谨慎,常怀敬畏之心。全体党员特别是企业主要负责人,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常怀敬畏之心。三要换位思考,关爱员工。蓝天集团是个大家庭,每一个员工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要关心员工,爱护员工,了解员工诉求,认真解决员工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让员工实实在在感受到我们的工作成效。
    他最后指出,建设投资管理型现代化企业,需要一个风清气正、廉洁和谐的良好环境,推进“十二五“各项战略目标的落实,实现跨越式发展,需要一支认真干事、无私奉献的党员干部队伍。希望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牢记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以反面典型为警示,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遵守廉洁从业纪律,从自己做起,从本单位做起,以实际行动,经受住实践的考验,历史的考验,为集团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