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集团党委荣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日,全国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习近平、贺国强等出席。大会对全国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市、区、旗)党委进行表彰。蓝天集团党委被授予“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这是蓝天集团党委继去年荣获“建党90周年全国企业党建先进单位”之后获得的又一国家级殊荣。蓝天集团也成为河南省获得此项殊荣的6家企业之一。
    此次表彰大会,经中央同意,中央组织部共授予“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1000个、“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100名、“全国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市、区、旗)党委” 荣誉称号100个;同时,追授24名同志“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多年来,蓝天集团党委始终坚持党在企业核心领导地位不动摇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在全集团范围内特别是党员干部队伍中持续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创先争优、自查自纠等主题实践活动,在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2010年6月创先争优活动启动以来,蓝天集团党委按照市委要求,结合企业实际,以“突出特色,提升效益”为主题,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稳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各个环节,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使企业形成了党组织履职尽责创先进、党员立足岗位争优秀的浓厚氛围,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得到了明显加强,有力地推动了公司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蓝天集团党委也先后被驻马店市委、河南省委组织部评为“全市双争活动先进单位”、“全省五好基层党组织”。
    荣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体现了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对蓝天集团党委两年来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中心工作,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的肯定,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之际,为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改革创新,加快投资管理型现代化企业的建设步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产生了巨大的鼓舞,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