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直工委考核组来蓝天集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2月13日下午,市直工委副书记苏金虎带领组织部长夏卫刚、纪委副书记吴华等领导同志,来蓝天集团考核公司党委2011年度党建目标完成情况;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工会主席张新义,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郑延海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考核汇报会。
    张新义向市直工委考核小组汇报了集团公司党委2011年度党建目标落实情况。2011年集团公司党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忠实践行科学发展观,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发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势,聚精会神持之以恒抓好新时期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做到了党建工作与经济建设目标同安排、同步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评比、同奖惩,创造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为促进集团公司经济建设与生产经营持续、协调、稳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与坚强组织保证,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再创了佳绩,再现了辉煌。
    苏金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蓝天集团党委抓好党建工作促进企业科学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对蓝天集团党委多年来探索的民营企业抓好党建工作新路子表示赞赏。苏书记强调,抓好新时期企业党建工作能够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坚定正确的信仰,能够促进企业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高企业发展质量,能够增强企业诚信度与优质服务水平,能够带动工青妇等群团组织深入搞好创先争优,他希望蓝天集团党委进一步发扬成绩,要围绕公司转型增效抓党建,努力创新党建工作品牌。
    根据市直工委驻直发【2012】1号文件精神,考核组现场查阅了集团党委2011年度党建目标落实资料,并召集部分员工群众进行了民意测评。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