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思想建设 促进创先争优-蓝天集团党委抓好党课教育成效显著

 

    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抓好基层党组织的思想理论建设,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进一步提高了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水平。年初,根据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的文件通知要求,制订了学习《何平九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学习计划,积极组织开展了“立足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驻马店平安崛起”主题党课活动。截止11月中旬党委及下属各总支、支部已完成“立足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驻马店平安崛起”主题党课18场次。
    通过抓好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教育,促进了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有力推进,促进了公司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了公司管理提升。一是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提高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主动性与坚定性;二是增强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开创集团公司科学发展新局面的责任感与使命意识;三是推进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争当学习型党员活动深入开展;四是优化了生产、工作与经营管理结构,五大文明建设呈现持续、协调、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五是转变了工作作风,认清了建设中原经济区,实现驻马店平安崛起的形势,明确了实现公司持续、协调、科学发展的任务,党员干部在深入基层调研,破解发展难题,服务人民群众,推动科学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
    2011年10月20日,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下发驻宣【2011】17号文件《关于表彰201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优秀党课作品和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同志的《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管理提升》党课教案被评为优秀党课作品,集团公司党委荣获党课活动先进单位,集团公司总部机关支部副书记李建刚同志获党课活动先进个人。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