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顿作风 创先争优――集团公司召开创先争优暨“双整”活动动员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对集团公司创先争优暨“双整”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6月4日,集团公司召开了创先争优暨“双整”活动动员会。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张新义作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动员和号召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和“双整”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活动的任务要求,坚持真抓实干,积极开拓进取,努力推动集团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张新义在讲话中指出,在集团公司战略转型的关键时期,在改革发展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暨“双整”活动,是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习科学发展观和自查自纠活动成果,推动集团公司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实现集团新跨越的内在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创先争优活动要求,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好此项集中活动。
    他强调,集团公司创先争优暨“双整”活动要本着“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联系实际,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着力解决公司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及影响公司发展稳定的问题和矛盾。要通过开展创先争优和“双整”活动,使公司每一位党员干部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要通过开展创先争优和“双整”活动,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作风,努力在集团公司范围内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要通过开展创先争优和“双整”活动,加大对公司违法违纪典型的查处力度,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司党员干部管理制度体系。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提高党员素质与加强团队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努力使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成为引领科学发展的旗帜、推动自主创新的引擎、遵守规章制度的模范、完成工作任务的标杆、维护和谐稳定的柱石。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扶廷明主持会议。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力开展创先争优暨“双整”活动是集团公司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公司党建和解决影响公司科学发展矛盾和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正确把握活动的任务要求,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把创先争优暨“双整”活动作为一项工程抓出实效,为实现集团公司五大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持续、稳定、协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继光、卢敦华在动员会上分别宣读了《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双整”集中活动的实施方案》。
    集团公司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