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集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89周年活动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7月1日上午,蓝天集团党委组织54名党员代表赴确山竹沟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红色教育活动,庆祝建党89周年,并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竹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总部机关支部书记王继光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张新义同志代表党委做了重要讲话。
    张新义强调,在庆祝建党89周年光辉节日里,我们来到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就是要学习革命先烈们的崇高革命气节和英雄主义气概,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脚踏实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张新义指出,当前蓝天集团面临转型提升、建设投资管理型现代化优秀民营企业的艰巨任务,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驻马店市新跨越、平安崛起作出新贡献。
    张新义对集团公司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在提高思想认识能力上狠下功夫;二是要明确创先争优活动标准,围绕标准创新适合本单位实际的活动载体;三是搞好调查研究,确定创先争优活动达到的具体目标,并公开向广大群众做好承诺;四是在广大党员中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活动,大力弘扬正气,营造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五是围绕集团公司发展难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推进和谐企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促使我们的思想政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办公室  李建刚)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