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集团党委被评为全省“五好”基层党组织

    近期,蓝天集团党委被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评为全省“五好”基层党组织,同时被中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评为全市“五好”基层党组织。
    近几年来,蓝天集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聚精会神抓好公司党建工作,为加快企业转型、提升发展质量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集团公司党委认真抓好基层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以“五好”先进党组织的标准,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构建和谐企业,加快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步伐,创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具体做了以下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思想理论建设,利用上党课、开座谈会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和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二是推行党建目标管理责任制,使党建目标与经济建设目标协调同步发展;三是健全下属两个总支、八个党支部,配备了强有力的总支与支部委员会,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影响力;四是开展歌咏比赛、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活动,丰富党建工作内容;五是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以科学发展观检验工作业绩,健全对所属中层以上党员干部的聘用与考核制度;六是在各基层党组织中,大力弘扬艰苦创业、开拓创新、求实务真、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有力克服“不作为”与“乱作为”;七是建立健全《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党内生活“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制度》等一系列党建工作制度,确保上级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有效贯彻执行;八是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活动,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办公室  李建刚)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