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集团党委荣获驻马店市“先进基层党校”荣誉

    

    近几年来,蓝天集团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抓好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持续抓好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以转变公司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大力提升规范管理水平,党建工作有效融入中心,服务于和谐稳定大局,取得了公司五大文明建设的显著成绩。

   2013年以来,党委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现驻马店加快崛起”主题党课活动和“驻马店唱响中国梦”征文活动;同时以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为宗旨,广泛深入开展了以“转变领导方式”为主题的自查自纠活动,将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与自查自纠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创造了蓬勃向上、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优异环境。

    在党员教育方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的指示精神,以党性教育为核心,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展厅和《蓝天网站》、《蓝天通讯》主阵地作用,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教育,深入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模范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做社会主义道德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着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为实现“中国梦”、“中原梦”、“蓝天梦”做出新贡献。

    公司党委在党员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显著成绩,受到市委宣传部的充分肯定。蓝天集团被评为2012—2013年度驻马店市先进基层党校,受到市委宣传部驻宣【2013】11号文件的表彰;李建刚撰写的《蓝天集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活动》稿件,在驻马店网上党校刊登,并被评为党员教育活动信息优秀稿件,受到市委宣传部驻宣【2013】11号文件的表彰。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撰写的题为《开创蓝天集团科学发展新境界》党课教案,被评为2013年度“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现驻马店加快崛起”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优秀党课作品,受到驻宣【2013】10号文件的表彰。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