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查找问题 提高认识 增强团结 改进工作

 

     10月29日上午,按照集团公司自查自纠活动的总体部署,总部机关党支部在十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和机关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郑延海,党委成员扶廷明、王儒、李建以及总部机关党员干部和党员代表、员工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帆主持。

    民主生活会首先回顾了中央实施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以来的新变化,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团公司自查自纠活动的相关精神和要求,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河北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视频,每位党员干部做了自查自纠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发言。

    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帆在发言中指出,今天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听取意见、找准问题,改善提高。我们机关党支部要做好表率,当好标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认真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转变,清洗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既解决实际问题,又解决思想问题。要充分认识这次活动绝不是搞形式主义,不是为了完成任务而完成任务,每个党员干部都要进行深刻的自查自纠,开展诚恳的相互批评,平常不敢说、不能说、不好意思说、没有机会说的,都提出来、亮出来、摆出来,切实达到心灵受触动,思想受冲击,自己受教育,行动得到提升,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郑延海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郑延海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准备比较充分,发言比较务实,气氛很好、质量很高,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目的。要继续保持这种认真端正的态度,不只在民主生活会上查找问题,平常也要经常对照“八个转变”,经常照照镜子,找找不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水平,推动今年自查自纠活动取得实效。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扶廷明在讲话中要求,要认真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教育实践活动之中,运用到今后的思想作风建设之中,把干部的精气神提振起来,把作风改进的红利释放出来,把做好工作的动力激发出来,共同丰富蓝天的文化,共同打造蓝天文化的精髓,共同丰富蓝天发展的经验,为实现“六个一”、实现“蓝天梦”贡献更多力量。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