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为蓝天集团党委授牌

    1月8日,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于翚、市直工委组织部部长夏卫刚、市直工委宣传部部长陈要华等一行,来蓝天集团向集团公司党委授“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和荣誉证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郑延海,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扶廷明,办公室主任杨帆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郑延海同志向上级组织系统的领导汇报了蓝天集团党委认真、扎实、有效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同时汇报了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情况;蓝天集团党委能获此殊荣,是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关怀、支持和指导的结果,是以李新华书记为首的党委一班人聚精会神抓党建促进公司战略转型与管理提升的结果,也是蓝天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同志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的领导,对蓝天集团党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勉励集团公司党委再接再励,发扬成绩,珍惜荣誉,健全创先争优长效机制,积极融入中心,服务和谐稳定大局,持续抓好新时期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建设中原经济区,实现驻马店市新跨越、平安崛起,为蓝天集团的持续、协调、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办公室  李建刚)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