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督查组来蓝天集团调研指导党建政工工作

    7月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党教科科长栗伟、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王长安、市中级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文龙一行,来蓝天集团调研指导党员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延海,办公室主任杨帆,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刚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汇报会上,李建刚首先向上级领导汇报了蓝天集团党委做好党员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郑延海在会上向栗科长一行汇报了集团公司党委,在改革、创新、发展、确保和谐稳定新时期,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基本经验。郑延海说,以老总裁为首的第一代创业者和以李新华为核心的第二代党委领导班子,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抓好企业党建工作,重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从液化气、水煤气、再到天然气,从单一经营、多元并进、再到战略发展,集团公司党委由于高度重视探索新时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而为公司的壮大、崛起、协调可持续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栗科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党委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集团公司党委坚持推行党建目标管理,深入开展以自查自纠活动为载体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建设活动表示赞赏。栗科长认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只有站位全局,参与决策,才能不断创造宝贵的精神财富,才能为企业的腾飞提供坚强保障,这一点蓝天集团党委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值得认真进一步总结与发扬。

    市委宣传部督查组的领导同志,还在杨帆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蓝天集团企业文化展厅,通过参观大量生动直观的文字与图片,而对集团公司成立27年来所走过的非凡道路、所创造的中国民营企业的辉煌传奇有了深刻的了解。

    (办公室  李建刚)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