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集团荣获市级党史大事记编写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4月17日上午,全市党史工作会议在驻马店市职工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宣读了市委党史研究室驻党史【2014】6号文件《关于表彰2013年度全市党史工作、党史大事记编写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魏春阳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魏主任在讲话中总结了2013年全市党史研究、编写和应用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对2014年全面提升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出了要求。

    2013年度,蓝天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做好党史资料编写工作,指定专职党务干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市委党史研究室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集团公司党史编写工作从2007年以来不断取得新成绩。此次会议上,蓝天集团被市委党史研究室评为2013年党史大事记编写先进单位,是集团公司党委成立以来首次获得的市级党史工作先进荣誉。(办公室-李建刚)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