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集团党委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校殊荣

 

     2014年4月18日,河南省委宣传部下发豫宣文〔2014〕16号文件《关于表彰2013年度全省示范基层党校和全省先进基层党校的决定》,此次表彰的全省示范基层党校20所,全省先进基层党校240所,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校殊荣。

    2013年以来,蓝天集团党委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自查自纠管理提升活动,积极利用企业文化展厅、多功能厅、蓝天大讲堂,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与员工群众的政治理论、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校教育的主阵地作用。

    集团公司党委先后荣获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授予的先进基层党校荣誉,2013年蓝天集团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校殊荣,标志着蓝天集团党委在党校建设、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和党员教育等方面登上了一个新台阶,这也是蓝天集团党委在党校建设上获得的最高级别的荣誉。(办公室-李建刚)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