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驻马店 蓝天做表率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团公司党委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基层党员中广泛开展“文明河南做表率”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要求,7月16日上午,集团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文明河南做表率”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围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和郭庚茂书记关于“文明河南”建设的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文明礼仪知识等有关内容,分别设置了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形式,共有100道试题。

    集团公司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制定了“文明河南做表率”知识竞赛活动方案,明确了竞赛的时间、内容,并根据要求从河南文明网上下载试题,在集团公司100名党员干部代表中发放,最后收回100份答题卡,上报至驻马店市委。

    通过竞赛答题活动,广大干部员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意识,为集团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思想道德基础。(办公室-王双强)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