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深入蓝天集团指导工作

 
市直工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来蓝天集团文化展厅参观指导

    9月12日下午,细雨濛濛,市直工委纪委书记徐青峰、宣传部长陈要华、办公室副主任刘文俊一行三人,来蓝天集团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2014年自查自纠活动进展情况。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延海,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刚陪同督导组的领导同志参观了蓝天集团文化展厅。徐书记一行对蓝天集团28年创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高度的赞扬和充分的肯定。

    徐青峰书记在听取集团公司两个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会中指出:蓝天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教育实践活动指示精神和实施方案,以高度的自觉意识创新自查自纠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活动自选动作,两项活动互相促进,开展得认真扎实有效,是驻马店市“双新”经济组织的典型优秀代表。徐书记强调:蓝天集团党委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以群众评价、评议、评判促反思、促查摆、促整改和连续7年开展自查自纠活动的经验值得认真总结,这对于进一步抓好新时期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具有重大意义。蓝天集团以先进企业文化建设为载体,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政工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的做法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徐书记鼓励蓝天集团党委在活动的第三阶段,要持续贯彻“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以转变各级领导班子作风、党员干部队伍作风、机关干部作风为内容,积极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环节的工作,让员工得实惠、企业得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郑延海向督导组的领导汇报了教育实践活动暨自查自纠活动进度,以及蓝天集团目前改革发展、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管理有关情况。郑书记表示:市直工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对集团公司两项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徐书记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是对我们更大的激励和鞭策。蓝天集团党委决心敬始善终,再接再厉,严格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和市直工委领导的要求,以活动促生产经营、促和谐稳定、促作风转变、促科学发展,保持荣誉,再创佳绩。

    市直工委督导组一行在郑延海等同志陪同下,还不辞辛苦冒雨深入蓝天燃气、豫南燃气检查指导两个党总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暨2014年自查自纠活动情况,对企业一线生产、经营、管理和员工生活以及优质服务等各方面进行调研指导。(办公室-李建刚)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