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星到蓝天集团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李新华董事长为陈市长讲解蓝天燃气管道沙盘
李新华董事长为陈市长讲解蓝天燃气管道沙盘

陈市长参观蓝天集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板
陈市长参观蓝天集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板

陈市长参观蓝天燃气分输站控制室
陈市长参观蓝天燃气分输站控制室

    4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星一行到集团下属单位蓝天燃气调研,并指导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次来主要是了解问题,下次来我们将解决问题。”陈星市长边听边记,认真记下了公司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新华、常务副总经理扶廷明、办公室主任杨帆、蓝天燃气副总经理郑启、黄涛,财务总监赵鑫等陪同调研。

    陈星市长首先参观了蓝天燃气沙盘展厅,听取了李新华董事长对公司天然气管道覆盖区域的情况介绍,了解了集团公司燃气产业未来的发展规划。随后,陈星市长参观了驻马店分输站,现场了解燃气产业管道工艺流程及运行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新华董事长首先汇报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并汇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李新华在发言中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国上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干部作风在一天天变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企业发展也具有积极意义,有助于坚定干部员工理想信念,有助于凝聚干部员工力量,有助于解决具体问题、促进企业发展。蓝天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下发了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流程表,公司下属的2个党总支和10个党支部,已经全部召开动员大会,实现了对党员的全员覆盖、全员参与。他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丰富了集团公司自查自纠活动的内涵,要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实现“自选动作”有创新,让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成为公司的一种企业文化。

    李新华最后表示,蓝天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不断实现“企业发展、成果共享、员工幸福”的蓝天梦,努力为打造“富强驻马店、文明驻马店、平安驻马店、美丽驻马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星市长对集团公司和蓝天燃气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和企业发展提出相关要求。陈星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了解与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与困难,最大限度地支持企业发展。作为企业也要深入基层,解决基层员工的实际困难,满足员工合理诉求。

    陈星最后要求,要认真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企业组织机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规章制度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培养储备满足企业发展的的高素质人才,依法治企、规范办事、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让员工更加有安全感、归属感。(办公室-何飞、 蓝天燃气-徐华楠)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