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焦裕禄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党员干部

     蓝天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2014年自查自纠活动从4月9日启动后,一个月来集团公司党委与各基层党总支、支部及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直工委的部署和蓝天集团党字〔2014〕4号文件的方案要求,以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为红线,着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思想道德水平,为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和自查自纠活动的深入有效开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工作只有一年多,却在群众心中铸就了一座永恒的丰碑,成为全党学习的榜样。公仆情怀、求是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情操——高度概括了焦裕禄精神的实质所在、精髓所在,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的生动体现,是与人民群众始终保持血肉联系的鲜活教材。在新的历史时刻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务实发展,就必须大力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为焦裕禄精神注入时代内涵、时代风采,以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的新风貌、新形象,持续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实现新转变、新提升,创造改革发展的新成果、新业绩。

    集团公司党委与各基层总支、支部及单位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提高思想认识的第一阶段,采取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大会组织学习、座谈会、研讨会、党小组学习、个人自学等各种有效形式,认真学习了《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材料》和《河南省蓝天集团有限公司2014年自查自纠活动学习材料》。学习活动做到“五有四落实”,真抓实做,真学活用;各基层党组织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了《焦裕禄》电影,学习了《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长篇通讯文章,开展了红色教育与典型示范教育、警示教育,着力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思想理论认识水平。认真贯彻省委“一学三促四抓”与市委“四联四解”规定动作,深入落实“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自选动作。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2014年自查自纠活动,必须将学习理论、提高认识贯彻始终,必须将群众“三评”贯彻始终,必须将查摆整改问题、建章立制贯彻始终,以“为民务实清廉”和“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主题,聚焦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补精神之“钙”,除“四风”之害,树立亲民爱民之风,坚定干事创业之志,为实现蓝天集团科学发展增加正能量,增强新动力。【办公室-李建刚】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