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群众路线 深入基层调研

    6月份以来,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带领总部各职能部门,先后深入蓝天燃气、中油销售、天中矿业、蓝天茶业等单位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工作中需要集团公司协调解决的问题,并代表集团公司向奋战在一线的公司干部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6月17日,在中油销售公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建、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杨帆、赵永奎、祝群辉、张玲玲一行听取了中油公司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中油公司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在成品油业务方面,要保持库存,小进快销;二是要继续拓展甲醇业务,业务人员要走出去,调研下游市场,把握机遇,抓住趋势;三是要加快销售终端的建设工作,积极寻求合作并加快相关证照的办理。

    6月19日,在天中矿业公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儒、李建一行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天中矿业新条石加工厂运营情况、外购荒料购销成本核算体系、新矿口爆破及开采进度、教育实践活动及自查自纠活动开展情的况汇报。调研组还深入新条石加工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情况,并深切慰问了冒着酷暑工作的一线工人。

    6月20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儒在蓝天燃气总经理陈启勇、副总经理程平松的陪同下来到黄河大堤穿越施工现场,就黄河汛期到来前的施工方案、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施工安全进行再指导、再部署;对黄河滩地连头坑的开挖、门站建设、工艺区安装、沁河穿越、高速公路穿越及证照办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并要求博爱-郑州-薛店天然气管道项目部,要借助2014年集团公司自查自纠活动的契机,把黄河定向穿越工程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派驻现场工作组,从现场管理、现场协调和施工保障上为施工单位提供支持和服务。

    6月20-21日,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扶廷明、党委副书记郑延海、副总经理李建一行到茶业公司调研。会议结合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对茶业公司班子成员作出了相应调整,要求茶业公司加快调整全年计划和考核指标,要按照既定的工作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方向,围绕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新突破。并要求茶业公司领导班子要统筹安排,把握动向,加强团队建设,严肃考核,奖罚分明,工作上对员工要从严要求,生活上对员工要充满关爱,真正实现企业严格管理与人文关怀的高度统一;要结合当前的教育实践活动和自查自纠活动,深入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团队执行力。集团公司将给予茶业公司全方位支持,满足企业发展需求,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集团公司办公室整理)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