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置业板块到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暨自查自纠活动

    4月25日,蓝天置业板块(蓝天置业、中原大酒店、中原物业、度假村)50多名党员干部在蓝天置业总经理彭盛楠的带领下,冒雨参观竹沟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群众路线的优良传统,增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和自查自纠活动的自觉性。参观结束后,现场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信心,坚定了信念。集团公司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帆参加了活动。

    4月25日天空下起了雨,但是中雨浇灭不了蓝天置业人学习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炙热的心,蓝天置业板块在召开活动动员会后,又组织党员干部赴竹沟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参观结束后,蓝天置业总经理彭盛楠在竹沟镇旁的农家内组织召开了置业板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暨自查自纠活动民主生活会。蓝天置业板块各公司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分别作了发言。彭总首先结合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企业管理情况,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国家提出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彭总强调,为了企业的发展壮大、为了自身幸福生活,我们要牢固树立要有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的观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思想再次受到了教育,灵魂得到了洗礼,觉悟得到了提高,精神得到了提振。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在集团公司这个平台、蓝天置业板块这个舞台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助力蓝天发展。(蓝天置业-王颖)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