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部机关2017年度自查自纠动员会议召开

 从“头”到尾“学”起来 “脚”踏实地“做”起来

    5月8日,集团公司总部机关支部自查自纠动员会议在总部17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应邀出席并对自查自纠活动提出要求;总经理助理、机关支部书记王继光主持会议;集团公司财务总监赵永奎、总部机关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总部自查自纠会_主图.jpg

    会议首先观看了微纪录片——《改变—习近平治国理政这四年》。机关支部委员、办公室主任何飞宣读了《关于调整集团总部机关支部委员调整的通知》和《蓝天集团总部机关2017年自查自纠活动方案》。

总部自查自纠会_改变.jpg

    赵永奎在发言中指出,总部各部门要着力增强“四个意识”,要以蓝天利益为准则,从蓝天大局出发,凝心聚力、坚定不移地维护好、执行好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要切实开展好“挖潜增效”活动,强化开源节流、落实降本增效,全力以赴做好“挖潜增效”,推进集团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王继光在动员会中指出,今年的集团公司自查自纠活动,总部机关要围绕主题着力实现“四个落实”,一是思想认识上落实到位,要深刻认识到“四个意识”引导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从思想上纠正偏差、从认识上克服不足;要结合实际,制定内容更加丰富、标准更加严格的挖潜增效方案,通过多路径、多方式来服务、指导、监督各单位挖潜增效工作;二是措施制定上落实到位,各部门要通过自查自纠活动,认真查摆自身在执行决策、提高效率、服务基层、指导工作等方面存在问题,积极寻求提升空间;三是活动开展上落实到位。六个部门作为自查自纠活动六个小组,要严格落实好自查自纠活动方案的实施,做到日常工作和专项工作有机结合,实现活动有形式、有载体、有内容、有亮点;四是效果考核要落实到位,六个部门作为活动开展的六个小组,不仅要开展好各自活动,还要建立起互促互评机制,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扎实的成效。 

    王儒最后对集团总部机关自查自纠活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自查自纠活动已经成为蓝天集团年度推进工作开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是抓好广大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特色平台。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今年自查自纠活动的开展落实,希望总部机关要在此次活动中发挥好表率引领作用,做到固定动作要扎实、自选动作有创新,促使总部机关自查自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