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集团荣获驻马店市“清风天中杯”党内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奖

 

    6月份,蓝天集团党委根据驻马店市纪委《关于组织参加全市“清风天中杯”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公司自查自纠活动学习提升阶段的实际,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2017年全市“清风天中杯”党内知识竞赛活动。

    通过蓝天集团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公司党员干部踊跃参与,认真学习,准确掌握,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章党规党纪等党内法规的学习和掌握,有效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增强了党性观念、遵规守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驻马店市纪委在全市9个县区、90个市直单位(含高校)中,根据各地各部门的活动组织情况、党员参赛率、答题正确率等综合衡量进行评选,最终蓝天集团荣获“全市‘清风天中杯’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奖”。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