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集团党委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蓝天集团党委组织广大干部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在不同岗位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016171625.jpg

    集团公司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做出了部署,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将报告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各级党组织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梯次推进、务求实效;要分层次组织学习,分阶段抓好宣传阐释,掀起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22.jpg

    大会鼓舞人心,报告催人奋进。直播结束后,各基层党组织纷纷抒发观后感,畅谈感想体会。

集团总部

_DSC9963.jpg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最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统领工作、锻造自我,立足岗位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奋力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进集团公司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燃气板块

106A7932.jpg

微信图片_202210161404406.jpg

新郑燃气.jpg

43ca7394f67555c6706b8b6192bffc9.jpg

微信图片_20221016140530.jpg

微信图片_20221016162933.jpg

2.jpg

3.jpg

4.jpg

6.jpg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抢抓“双碳”机遇,全面推动燃气高质量发展,为推动能源结构优化、加快城市化发展和经济社会稳定运行贡献新的力量。

置业板块

微信图片_202210161609546.jpg

    通过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感受体悟到党和国家迈入新的历史阶段的奋进脉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严格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担当,进一步发扬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工作作风,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为集团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百年蓝天梦助力奋进。

实业板块

蓝天茶叶.jpg

蓝天农业.jpg

ff2f37e181980a5e7e878138163b2a5.jpg

1072489588fd368e953d7fb284773f2.jpg

微信图片_202210161623281.jpg

微信图片_202210161621541.jpg

    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实业板块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展现作为、贡献力量、彰显担当!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