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高速 “守法爱企”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11月19日上午9点,河南省豫南高速投资有限公司2015年自查自纠活动“守法爱企”主题演讲比赛在泗店蓝天茗茶服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豫南高速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员工代表40多人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经过各部门选拔推荐共有14名选手参加,在比赛中,选手们都发挥了较好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新县北站李晓梅荣获一等奖;省界站邹森强、新县北站刘辉荣获二等奖;新县站闫恒、路政大队张晓翠、养护科李晶梅荣获三等奖;省界站胡微、征收科付晓婷荣获优秀奖。

    公司党支部书记刘祖发在最后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活动非常成功、非常有意义,选手们对“依法治企”论述的透彻、到位,说明大家深入了活动,领会了活动的精髓。

    刘祖发强调,比赛已经结束,成绩只能代表昨天。在我们生活工作中的每一天都是一场比赛,希望大家要全身心的投入到生活工作当中,多用心,多留心。充分发挥个人的聪明才智,以饱满的状态,优异的成绩赢得人生的每一天。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