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洁能召开2017年自查自纠动员会

 十年自查 成果丰硕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4月28日,中油洁能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自查自纠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代表、各部长、站长,班长、员工代表30余人参加。

1A881DF132416F2F3CFCB65A01B8F76E.jpg

    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毛树军主持,并宣读中洁党字〔2017〕2号《关于成立公司2017年自查自纠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副总经理赵宏领宣读中洁党字〔2017〕3号《中油洁能公司2017年自查自纠活动方案》 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凤玲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自查自纠开展10年,是集团公司二次创业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三五”重要之年,同时又是中油洁能成立10周年,十年来,我们中油洁能人在中港双方股东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安全运营等一系列重点目标任务,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喜人成绩、成果丰硕,目前,虽然企业面临着新的挑战,但是我们要树立信心,要面向市场开拓创新、深挖潜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会议详细阐述了开展增强“四个意思”深化挖潜增效的重要意义,要求各部门、各站要强化艰苦奋斗和厉行节约意,继续落实到32字板车精神,积极发扬开源节流,推进深化挖潜增效工结合岗位实际,增强“四个意识”与发扬板车精神,依法充装、规范操作的理念贯穿到生产经营的全过程中,深入学习法律法规与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保证学习教育的人员、时间、效果三落实。

    会议要求紧紧围绕深化挖潜增效,以完善管理制度为突破,深入开展挖潜增效活动,增强干部员工的节约意识,危机意识,提高管理干部发扬板车精神,为深化挖潜增效推动企业管理再上新台阶努力工作。

    会议强调结合公司特种设备操作实际,强化安全生产;有无不执行充装规定、实施无证充装、违规充装等现象发生;劳动纪律方面,有没有违反考勤纪律,脱岗离岗现象发生,长期出工不出力、重点工作推进不力、执行不到位现象,不能做到令行禁止等违反各项规章制度现象。

    会议最后要求2017年自查自纠活动要开展有声有色,要统筹兼顾,注重实效,结合工作岗位实际,一项任务一项任务的抓好落实,形成开展活动的强大合力,努力做到工作和开展活动“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上台阶,为实现美好的蓝天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