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部开展工作落实“十二条”公开承诺活动


总部部门负责人代表向集团总经理扶廷明递交公开承诺书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总部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结合集团公司2020年自查自纠活动“反惰怠、勇担当、提质效、克时艰”主题要求,近日集团总部开展了工作落实“十二条”公开承诺活动。集团总部部门负责人代表、总部机关党员代表分别在经理办公会、总部机关支部自查自纠活动动员会上向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递交了公开承诺书,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总部机关党员代表向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儒递交公开承诺书

  集团总部此次开展的工作落实“十二条”公开承诺活动,既是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在2020年工作会议提出的,学习华为反对管理惰怠行为18条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集团总部2020年自查自纠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开展工作落实公开承诺活动,有利于提升干部员工工作效能意识、服务意识,对有效解决部分干部员工思想松懈、作风漂浮、工作惰怠等问题,进一步提升总部行政效率效能和服务保障能力,实现总部工作“过程提效率、结果提质量”“双提目标”,努力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据悉,此次公开承诺的十二条内容不仅对履行职责、审批效率、工作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明确约定,也对务实工作、创新争优、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后续集团总部也将通过制作公示牌等形式,公开“晒”出总部职能部门2020年服务承诺,以公开的方式促落实、促践诺,主动接受监督,做到言必行、诺必践,立好标杆、树起榜样。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