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自查自纠活动暨“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动员会

    4月8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自查自纠活动暨“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结合集团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动员全体干部员工把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营造躬身入局、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结果导向、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扶廷明主持会议。

 111—1080.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集团公司自查自纠连续开展的第15个年头,又恰逢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开展好今年的活动意义重大。今年集团公司党委决定开展“严纪律、守规矩,提能力、强作风”主题实践活动,是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坚持党的领导的具体行动;是应对复杂形势,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当前现实问题,打造高素质队伍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落实好主题实践活动要在提升五大能力、锻造五大作风上下功夫。要聚焦忠诚纯洁,在提升政治能力上下功夫;要聚焦深度精进,在提升专业能力上下功夫;要聚焦务实重行,在提升执行能力上下功夫;要聚焦开拓进取,在提升创新能力上下功夫;要聚焦担当作为,在提升斗争能力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中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仅要有发现问题的火眼金睛,更要有整改问题的铁手腕儿,要瞄准问题短板,做到整改不彻底不收兵、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取得预期效果。一是要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加强法规制度学习,开展好“廉洁教育反思活动”,加强专题交流讨论;二是要加大问题排查力度,要对标能力作风要求,有针对性地查找问题,要对照重点领域,有针对性地排查隐患;三是要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压实整改责任,充实整改内容,务实整改方法;四是要强化活动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问题导向、统筹兼顾,抓好督导考核。

    会议传达了2022年国家、省、市“两会”精神,并结合集团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要求及部署,就贯彻“两会”精神作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抓好党建工作,积极抢抓“两会”提出的新政策、新机遇,努力打开新的发展空间,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宣读了2022年自查自纠活动暨“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方案,书面印发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接续“闯、创、干”发展新境界的倡议书》。集团公司在驻班子成员现场递交了个人廉洁自律公开承诺书。

    本次会议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共设立1个主会场和20个分会场。集团公司在驻班子成员、在驻企业负责人、总部各中心业务负责人及部分干部、员工、党员代表在蓝天世贸中心主会场参会,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