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集团2018年自查自纠动员暨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奋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3月30日-4月1日,蓝天集团2018年自查自纠动员暨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大苏山酒店成功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认真总结了过去10年自查自纠活动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自查自纠活动进行了动员;会议重点围绕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和2020优才工程开展了专题研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主持动员会并在总结会发表讲话。集团公司领导王儒、彭盛楠、李建、陈启勇、王继光、赵永奎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班子成员、基层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启动会主图2.jpg

动员会会议现场

    动员会上,李新华指出,10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开门整风”“自我革新”的气度与胸怀,以自查自纠活动为载体,畅通了上下沟通交流的渠道,切实解决了一批生产经营管理中的问题,推动了集团公司发展。自查自纠活动已经成为集团公司思想交流、信息传递的重要平台,也是蓝天集团特色党建和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下,要进一步创新自查自纠活动形式,推动活动创新升级,真正做到和实现“思想上高度认同、行动上高度统一、措施上真正过硬、效果上真正见效”。

董事长讲话2.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作动员讲话

    李新华强调,当前,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既面临着难得的机遇,也面对着严峻的挑战。我们要进一步认清集团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抢抓发展机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谋划集团公司发展,自觉承担起推动集团公司各项事业发展责任。要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不断解放思想,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践行企业文化,全面落实2020优才工程,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二次创业集聚更多新动能。

扶总讲话.jpg

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作总结讲话

王儒讲话.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通报会议取得的主要成果

    小组讨论上,各小组围绕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和2020年优才工程,并结合个人工作岗位和工作经历,谈感想、提建议、纷纷发表自己对各个文件草案的意见及建议,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召开的十分及时、议题十分重要。讨论期间李新华还分别参加了各小组的讨论,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第一分会场.jpg

第一分会场

第二分会场..jpg

第二分会场

第三分会场.jpg

第三分会场

    在总结会上,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的委托,集团公司总经理扶廷明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在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对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坚持两个“协同”:即推动党建工作、企业文化与企业发展相协同,充分发挥党建在企业的政治引领作用和企业文化的凝聚作用。二是要落实三个“第一”,即落实发展是第一要务、落实创新是第一动力、落实人才是第一资源。三是要付诸五项“行动”:敢于探索实践,善于应变维新,敏于时代前沿,勤于干事创业,赋予价值创造。四是要绘好一张“蓝图”,就是聚焦主业发展提质升级,培育非主业成长进步,推进二次创业,努力绘好百年蓝天这张蓝图。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代表集团公司党委通报了会议取得的主要成果,各小组还专题汇报了小组讨论成果。

    会前,会议还专门下发了调查问卷,收集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期间,大家还进行了团体晨间操练。

    此次会议是集团公司二次创业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在会上各抒己见,积极献言献策,加强了交流和思想碰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集团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好评。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