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年度自查自纠动员会

    4月23日上午,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自查自纠动员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儒应邀出席并讲话,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继光、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支部书记王继光主持会议。

会场——1200.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集团总部机关党支部组成人员、职责分工和设立党小组的通知》、《总部机关2018年自查自纠活动方案》等文件,与会代表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王继光书记对活动进行了现场动员。会议还发起“戴党徽、亮身份”活动,王儒书记亲自为机关支部委员佩戴党徽。

宣誓.JPG

    会议强调,开展自查自纠活动是政策要求,时代所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对开展自查自纠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走在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做表率,进一步提升总部机关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企业文化学习和践行,推动工作实践创新;要进一步增强岗位工作示范意识,围绕活动主题和中心任务,切实抓好五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总部机关战略服务保障支撑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狼性团队》培训短片。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