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获我市“先进团组织”等三项荣誉

不断赢得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3月19日,团市委召开表彰大会,集团公司团委获得“2010―2011年先进团组织”荣誉称号,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杨帆同志获得驻马店市“模范团干部”荣誉称号,中原物业公司张琳同志获得驻马店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团市委书记路耕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011年以来,集团公司团委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完善团组织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共青团工作的职责和义务,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主动服务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大局,贴近集团公司青年员工的实际需求,通过组织团员青年欢迎的活动,加强青年员工的教育引导,积极发挥集团公司团员青年的政治优势和青春优势,先后开展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植树造林、“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纪念建党90周年入党宣誓、“十一”征文、新县爱国主义基地红色教育、庆祝集团成立25周年演讲比赛、篮球比赛等活动,引领青年员工为集团公司‘十二五’良好开局作贡献,较圆满地完成了共青团工作的各项任务,团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和进展,得到了集团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