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团委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5月3日,蓝天集团团委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迎“五•四”表彰大会在蓝天度假村隆重召开。市直团工委书记刘旭旭,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张新义,团委书记杨帆及优秀团员代表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团委会议精神,审议了集团公司二届团委工作报告与团委委员增补议案,并对集团公司2010年度优秀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进行了表彰。
    会上,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杨帆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团委二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对集团公司团委201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对2011年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杨帆书记还对广大团员青年发出了倡议,号召大家继承光荣传统,肩负历史重任,积极投身到企业建设中来,为加快实现集团公司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和汗水!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张新义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团委工作,并对团委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集团公司团委和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戒骄戒躁,在工作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努力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直团工委书记刘旭旭在听取了集团公司团委工作报告后,对集团公司2010年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集团公司团委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集团公司团委带领团员青年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集团公司团委2010年工作报告》、《关于增补张琳同志为共青团蓝天集团二届委员会委员的议案》;授予蓝天燃气团总支等3个团组织“优秀团组织”称号,授予勾志柯等7名同志“优秀团干部”称号,授予刘芬等21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时值五四青年节,与会代表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许世友将军墓、鄂豫皖苏区首府博物馆,并在将军山组织了登山活动。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