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集团共青团工作受到驻马店团市委表彰

    激情燃烧着火热的青春,汗水培育出丰硕的果实。近两年来,蓝天集团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和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公司共青团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可喜局面。
    在4月27日召开的市直共青团庆“五四”暨2008-2009年度“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蓝天集团团委被共青团驻马店市委授予“市直先进基层团组织”荣誉称号,蓝天集团团委书记杨帆同志被授予“市直模范团干部”荣誉称号,蓝天集团豫南燃气分公司祁浩同志被评为“市直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集团公司团委)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