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团委唱响“植树节”主旋律

    3月12日是我国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是每位公民应尽的法律义务。蓝天集团团委响应团市委的号召,团委书记杨帆亲自组织集团公司团员青年近20人参加了植树造林活动。12日上午,公司团员青年高举团旗和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旗帜,前往植树地点确山县贯山进行植树,大家挥锹铲土,人人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团市委交给我们的植树任务,用自己的行动为蓝天集团赢得了好评。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的环境保护意识,陶冶了情操,锻炼了吃苦耐劳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目前,蓝天集团团委充分发挥密切联系团员青年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群众观念,真正在思想上尊重团员青年,在感情上贴近团员青年,在行动上深入团员青年,在工作上依靠团员青年,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团员青年服务的宗旨,真正把代表团员青年的根本利益,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公司各个岗位上越来越多地出现团员青年朝气蓬勃的身影,他们敢试敢闯、敢为人先,以开放的思路和广阔的视野,在企业发展一线上竞风流、展才华,并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成为蓝天集团事业发展进步的生力军和后备力量。  
(办公室 勾志柯)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