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团委举行“蓝天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

在 蓝 天 下 放 飞 青 春 梦 想

 

    在建党92周年来临之际,为了给广大团员青年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为实现“企业发展、成果共享、员工幸福”的蓝天梦凝聚力量,6月26日上午,集团公司团委举办的“蓝天梦•我的梦”庆祝建党92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总部三楼多功能厅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郑延海出席并讲话,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杨帆为比赛致辞,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赵永奎、祝群辉、张玲玲及各分子公司员工代表、团员代表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18名参赛选手经过主题演讲和企业文化知识问答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中油销售的李芳荣获一等奖;蓝天茶业的王萌、集团总部的张东旭荣获二等奖;豫南燃气的李珍珍、蓝天茶业的史红丽、中原酒店的董玲利荣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采取自行命题的演讲方式,以“蓝天梦•我的梦”为主题,以颂扬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抒发热爱蓝天的真挚情感为主要内容,经过各分子公司选拔推荐,共有18名选手入围决赛。在决赛现场,18名参赛选手们用优美激扬的语言抒发对企业的热爱之情,祝福公司的明天更加美好。他们回顾企业历史、展望企业未来,既有深刻的思考,也有青春的梦想。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引起了评委和现场观的强烈共鸣,大家对他们演讲的精彩之处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活动过程中还开展了企业文化知识问答互动,调动了现场观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杨帆在演讲比赛开幕致辞中指出,这次演讲比赛是我们青年一代展示和放飞激情的时刻,不仅是一次演讲比赛、知识竞赛,也是一次放飞梦想的竞赛,希望每一位团员青年都能在蓝天集团这个大舞台上放飞梦想、展示精彩的人生。他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参赛选手把这次的演讲比赛当做自己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梦想的一个新起点,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抖擞的精神、满怀激情的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二是希望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把日常工作中学到的、看到的,听到的在这个舞台上舞台上展现出来。三是希望参会的每一位同志,都能心中有蓝天,梦中有未来,在蓝天的舞台上点亮精彩的人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颁奖仪式结束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郑延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演讲,不仅展现了参赛选手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蓝天集团所青年同志的魅力和风采。他鼓励青年员工要保持正确的学习态度,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寻梦、追梦、筑梦、圆梦的过程中,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用务实肯干的行动来实现梦想,努力为集团公司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