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勇立功 同心共筑蓝天梦

 集团团委学习共青团十七大精神

    6月19日下午,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杨帆在总部17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3年团委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团委委员、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集团公司团员代表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杨帆带领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在共青年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祝词——《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传达了共青团中央书记秦宜智在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团旗跟党走 奋力实现中国梦》。在座团员干部、代表对中国梦的内涵有了进一步认识。

    会议指出,中华民族有“中国梦”,河南人民有“中原梦”,驻马店人民有“天中梦”,蓝天人更有“蓝天梦”,这些梦是个体与集体精神目标的集中显现,如何将个人梦想更好的融入集体梦想,对我们广大团员青年有着深刻的意义。作为一名蓝天青年,要把个人梦想融入“蓝天梦”中,在思想上,与党中央、团中央的战略工作部署保持一致,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在工作中,当好生力军、实践者,做实现“蓝天梦”的参与者、推动者,做发展蓝天的建设者;在生活中,要身体力行,做一个弘扬和传递正能量,遏制和抵制负能量,讲道德、有爱心、勇担当的实践者。

    会议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分析了公司六大产业板块的发展前景,坚定了“有蓝天,有未来”的信念,指出集团公司的发展前景十分美好,广大团员青年大有可为,要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勇于拼搏,在工作中奋勇争先,尽快成长为公司的中坚力量。会议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认识蓝天前景,坚定梦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加快成长,立足本职岗位,为集团公司发展建功立业。

    在讨论如何进一步加强团的建设时,会议指出,“转变领导方式”是自查自纠活动的主题,同时也对集团公司共青团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团组织的根本出发点就是服务青年,加强“八个转变”就要更好的建立、建全、建好团组织结构,以更加贴近青年的方式来引导青年、服务青年、激励青年。各单位团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多组织青年活动,以更加开放的形式团结青年、凝聚青年。

    会议还对共青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改进共青团工作的具体措施,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办公室  李  伟)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