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燃气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5日,春寒料峭,细雨纷飞,蓝天燃气办公楼前热闹非凡。在第10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蓝天燃气工会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组织了近30名妇女职工代表在此举行“团结友爱、共创和谐”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妇女节拔河、跳绳等比赛活动。
    拔河比赛开始了,赛前抓阄分组,三局两胜定输赢。男同志们也踊跃参加,担当裁判和拉拉队员,在一阵阵热烈的加油声中,姐妹们使出浑身解数,难分上下。跳绳比赛,要求参赛选手以二分钟为限两次机会计算跳绳的圈数,决出前三名,最好成绩254圈。
    蓝天燃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妇女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是公司一贯宗旨。通过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集中展现了蓝天燃气妇女职工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昂扬向上、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
(蓝天燃气  韩苏彬)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