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性为蓝天添彩-记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3月8日,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2010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王继光转达了公司党委、工会对甘于平凡、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的七百多名女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与参会员工代表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王继光首先转达了集团公司领导对大家的问候。他说,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领导向在座的各位公司“三八”红旗手代表,并通过大家,向公司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祝贺,表示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王继光说,多年来,集团公司广大女职工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实践中,在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强化科学管理、实现企业稳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展示了蓬勃向上的新女性风采,成为推动集团公司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王继光希望广大女职工继续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以女性独有的细腻和智慧、坚韧和勤劳,同心同德,携手共进,争创一流业绩。
    会上,对评选出的32名集团公司 “三八”红旗手进行了表彰,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邢爱、张青丽、陈冬梅等“红旗手”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感谢集团公司领导对女职工的关心爱护,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更加珍惜“三八”红旗手荣誉,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集团公司发展目标、建设和谐企业创造新的辉煌的业绩。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