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工会受到表彰喜获两项殊荣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受到上级部门表彰,喜获两项殊荣,被驻马店市总工会授予“2012年度先进基层工会”荣誉称号,被驻马店市厂务公开领导小组授予“2012年度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12年,集团公司工会在上级工会和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促进集团公司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为中心,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企业民主管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题,以服务生产经营、推进企业发展为主线,以丰富员工生活、提升员工素质为重点,全面发挥工会组织的各项职能,取得了好的工作效果。

    一年来,集团公司先后举办了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比赛、登山比赛、知识竞赛等多项文体活动,开展了困难职工子女入学补助、金秋助学、春节慰问、爱心捐款、义务献血等多项公益活动。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让集团公司干部员工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传递正能量、员工得实惠的内部、外部公益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集团公司优秀企业文化的内涵,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推行的各项务实举措,有效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体现了“共建和谐企业,共享发展成果”的企业发展理念,为集团公司实现企业发展、成果共享、员工富裕的“蓝天梦”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