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参加驻马店市第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登山比赛

 雨中勇登高峰  展现良好风貌

    为了提高员工身体素质,5月25日,集团公司组织部分干部员工参加了“驻马店市第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集团公司推荐选拔出3名女员工、2名男员工参赛。

    5月25日上午9时,市第二届运动会登山比赛在金顶山景区正式开赛, 200多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冒着小雨,运动员们一路上你追我赶、勇于攀登、发挥了顽强拼博的精神。最后,梁春丽、刘燕、郑新慧3位同志分别在中年女子组领先。中年男子组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是我市举办的一次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运动会设青少年竞技组、全民健身大会组和学生组3个组别,共有30多个比赛项目,不仅有田径、登山、乒乓球、游泳等传统竞技项目,还有健身秧歌、健身气功、太极拳等全民健身项目。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组织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手们以实际行动反映了集团公司干部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办公室-孔慧娟)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