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工会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为了提高集团公司女职工健康素质,切实关爱广大女职工的身体健康,7月13日上午,集团公司工会在三楼大讲堂举办了“关爱女职工的健康知识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共有60人。

    此次讲座由市总工会女工部邀请陕西万安药业妇科专家李秋华,进行公益讲课。讲座主要内容涉及妇科常见病、妇女健康保健知识等几个方面。李教授通过讲例子,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女性健康知识,让在场的女职工们受益匪浅。

    授课结束后李教授抽出宝贵的时间和在场的女职工进行现场互动,详细地解答各位女职工提出的问题,并为她们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令大家在有关女性的营养健康与保健知识方面受益匪浅。李教授认真严谨、深入浅出的健康讲座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大家纷纷表示李教授的讲座既精彩又切合实际,及时为大家在女性健康知识普及方面上了重要一课。

    本次专题讲座使广大女职工对女性健康保健有了新的认识,引导大家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带来的亚健康状态,走出女性保健的误区与盲区,使广大女性职工用积极的心态投入生活、工作,实现身心、事业和家庭的和谐、健康、全面发展。(办公室-孔慧娟)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