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集团工会被省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近日,集团公司工会被省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标志着我公司工会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近年来,蓝天集团工会在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集团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创建“职工之家”为载体,以维护职工利益为己任,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发展战略,认真履行职责,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开展职工运运会等一系列载体丰富、成效显著的工会活动。

    为了丰富职工精神生活,提高职工工作技能,在总部三楼职工活动中心成立图书室,为职工读书、学习打造良好的环境。

    此次获得省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既是省总工会对集团公司工会工作的肯定与赞赏,也是集团公司工会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之家的不竭动力。(办公室-孔慧娟)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