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传关爱。1月17日,集团公司工会主席王儒带队,分会主席、工会委员等一行6人对几户特困难职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以及米、面、油、鸡蛋等物品,将公司的关怀,送到基层工作人员的身边。王儒亲切询问了走访职工的家庭情况,唠起了家常。他指出要时刻关心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持续加大帮扶力度,竭尽全力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集团公司的温暖。

困难职工慰问.jpg

    经过认真摸底调查,共统计出困难党员7名,困难职工59名。公司坚持“形式多样、注重实效”的原则,特别组织工会、党务专职干部深入贫困家庭访贫问苦,采取发放春节慰问金、为困难群众送去过冬物品等多种慰问形式,切实解决困难职工家庭的实际问题,确保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