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_DSC7171.jpg

    春起添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推进团员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3月12日,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蓝天集团团委组织在驻企业20余名青年团员来到毗邻蓝天澜湖小镇的山地运动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_DSC7204.JPG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冬天的寒意早早褪尽,春天的气息吹绿了枝头的嫩芽,在植树现场,青年团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撸起袖子,挥锹铲土,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润苗,每一步都有条不紊,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忙碌,新栽的苗木自由自在地舒展枝条,树影婆娑,嫩粉的花苞迎风而立,生机盎然。

_DSC7303.jpg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团员的生态文明意识,提升了青年团员的大局贡献度。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绿色文明的“传播者”“建设者”,为建设绿色环保、生态宜居的驻马店增绿添彩。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