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弘扬革命精神 助力蓝天梦想

 

    7月1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2周年,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了“弘扬革命精神、助力蓝天梦想”为主题的红色革命教育活动。近40名党员代表在有“小延安”之称的确山县竹沟革命教育基地,回顾历史,缅怀先烈,明史励志。9名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郑延海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王儒领读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由集团公司机关支部书记杨帆主持。

    上午九时,全体党员顶着烈日,排列着整齐的队伍,站在高大雄伟的竹沟革命纪念碑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的宣下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穷的怀念,表达了党员们时刻不忘对党忠诚的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郑延海副书记在党员宣誓结束后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动员和激励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奋斗;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要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为勇挑重担,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宣誓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竹沟革命烈士陵园《竹沟惨案》和《中原烽火》两大陈列展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老照片,一个个如雷贯耳的先烈英名,一首首气宇轩昂的誓言诗……都是鲜活的历史见证。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瞻仰着纪念馆里珍藏的资料,使大家了解到革命先烈在艰苦的条件下是如何长期发扬拼搏奉献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走向革命胜利的辉煌历史,更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与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这次红色革命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是集团公司党委纪念建党92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加快企业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激发了热情和活力。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工作岗位上以更大的热情、更强的能力和更务实的工作,为实现蓝天梦、中原梦、中国梦,谱写发展新篇章,再创蓝天新辉煌。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