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集团举办2013年集团公司职工运动会喜迎国庆

 体育运动强体质  凝心聚力促发展

    9月25日—28日,由集团公司工会、团委联合组织的2013年蓝天集团职工运动会成功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延海,常务副总经理扶廷明等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来自集团公司六大产业板块近300名运动员参与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四个项目的比赛。最终,共有24名选手获得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的单项奖,蓝天石化、蓝天燃气、蓝天投资代表队分别获得拔河比赛前三名,蓝天燃气、蓝天矿业、蓝天投资代表队分别获得篮球比赛冠、亚、季军。

    9月25日,中油公司篮球场上彩旗招展,锣鼓喧天,2013年蓝天集团职工运动会在这秋高气爽,阳光和煦的下午拉开了帷幕。英姿飒爽的六大产业板块运动员方阵成为主席台前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整齐的服装、坚定的目光,展现着蓝天健儿的卓越风采。

    开幕式首先介绍了比赛项目和各代表队情况,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延海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郑延海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集团公司以打造具有蓝天特色的企业文化为目标,广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受到广大干部员工的热烈欢迎。此次运动会既是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一次展现,也是对广大干部员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一次展示各参赛单位的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的重要活动。此次活动的组织开展,将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集团公司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为广大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助力添彩。开幕式由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团委书记杨帆主持。

    运动场上,全体运动员发扬“参与、交流,力争上游”的赛风,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篮球赛场上,扶廷明、白会刚等领导带头参与,国家一级裁判李明的专业指导,运动员们投篮频频命中,抢断连续得手,让整个运动场洋溢着激烈、欢畅的氛围。拔河赛场上,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此消彼长,毫不间断。羽毛球和乒乓球赛场上,发球,接球,抽杀……充满爆发力的跳跃,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的球路,隔网相对的选手为观众呈现着精彩的对抗,让人倍感振奋!加油呐喊、掌声、尖叫声汇成一部高亢的交响乐曲,身处其中给人无穷的力量,热血沸腾。经过四天的比赛,2013年蓝天集团职工运动会,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9月28日下午,2013年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及颁奖仪式在中油公司篮球场举行。闭幕式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延海主持,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扶廷明致闭幕词,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儒,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天中矿业董事长白会刚,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团委书记杨帆为获奖选手颁奖。扶廷明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组织的很紧凑,开展的很热烈,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品格、赛出了蓝天人的风采,集团公司干部员工的反响很强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难忘的瞬间。希望全体运动员能胜不骄、败不馁,加强锻炼,进一步提高水平。郑延海在活动结束时指出,希望运动员把赛场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乘着这次运动会的东风,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为实现企业发展、成果共享、员工幸福的“蓝天梦”做出新的贡献,在蓝天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进程中续写新的篇章。

运动会各比赛现场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