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人才培训 人才招聘

集团公司举行第三期管理干部培训

  5月25日,集团公司在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了第三期管理干部培训,集团公司领导张新义、郑延海、王儒、李建及总部各职能部门正副职、各分子公司班子成员、优秀党员代表等13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郑延海主持培训并作重要讲话。
  培训活动首先回顾了前两期培训学习的主要内容,通报了前两期培训活动的优秀学员、优秀意见和建议;随后,参训学员重点学习了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三大法宝之一文化力专题讲座,最后,人力资源部部长和振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分享了《复命精神》一书的主要内容。活动期间,人力资源部还专门设计了趣味游戏,丰富了培训内容,活跃了课堂气氛,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郑延海主席在讲话中指出,集团公司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开展培训活动,目的是要通过专业系统、针对性强的学习,全面提升集团公司各级管理干部综合素质及应对经营管理中各种困难挑战的能力。公司各级管理干部要深刻理解集团公司的良苦用心,明晰肩上担负的责任,明确目标,端正态度,认真参与每一次培训活动,切实提高自身素质。
  他最后说,此次培训活动筹备充分,内容充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希望人力资源部要发扬成绩,总结不足,再接再厉,持续开展好各项培训活动;各参训学员要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学习意识,严格按照培训要求,认真完成培训学习,并结合本单位、部门实际,将所学的东西运用到实践中去,努力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