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人才培训 人才招聘

让学习培训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

    6月1日,中原物业公司为期两周的大型学习培训活动在中原大厦多功能会议室启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400多人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公司领导王凤玲、刘红霞等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对培训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王凤玲经理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物业市场和酒店行业都在飞速发展,市场环境变化加快,行业竞争日益激烈,面向市场,赢得竞争,比的是过硬的技术能力和综合素质,靠得的是优质服务和科学管理,拼的是企业软实力和创新能力。加强学习培训是推进个人成长和公司发展的一种切实可行的方法,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加强对学习培训活动重要性的认识,要在干中学,学中干,在理论中提高,在实践中创新,努力推动企业经济效益增长实现新突破,不断开创公司工作新局面。
    开展此次培训活动,是中原物业进一步推进学习型企业建设,提高公司干部员工的综合素质,增强企业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将对企业干部员工素质的整体提升产生积极的影响。此次培训活动内容涉及到物业和酒店两大板块专业知识,涵盖了企业文化、管理知识、职业规范与思想道德、规章制度、操作规范、礼貌礼仪等10多种科目。培训活动,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综合素质培养和专业技能提升结合,受到了广大干部员工的欢迎。学习培训结束后,公司还组织了有关部门对学习培训的效果进行了考核检验。(中原物业 李 阳)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