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人才培训 人才招聘

集团公司举行“两会”精神学习暨2013年度第一期管理干部培训

 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持续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李新华传达“两会”精神

    3月29日下午,由集团公司办公室和人力资源部联合举办的集团公司“两会”精神学习暨2013年度第一期管理干部培训在总部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新华传达并讲解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郑延海主持。集团公司领导李国喜、扶廷明、李建,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子公司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和党员、团员、员工代表150多人参加学习培训活动。

    在“两会”精神培训中,李新华董事长首先讲解了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的基本知识,并结合相关知识讲解了集团公司法人治理结构。随后,李新华介绍了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指导思想、会议盛况和主要成果,并为大家认真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李克强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李克强答记者问、习近平主席闭幕式讲话等方面的主要精神。

    结合个人首次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实际经历,李新华董事长和参会的干部员工分享了几个方面的感受:一是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加深了对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二是亲自经历了国家机构领导集体的新老交替,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三是目睹了国家改革创新的重大决策,进一步增强了在集团公司大力推进改革创新的动力。四是聆听了习近平主席再次阐述“中国梦”的讲话,进一步激发了努力追求和奋勇实现“蓝天梦”的坚强信心。五是感受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务实清新、透明开放的会风,进一步激发了在企业经营管理中转变领导方式、转变工作作风的决心。

    本次学习培训活动,既有政治理论高度,又对集团公司发展具有很强的实际指导意义,为参会干部员工很好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李新华董事长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和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赢得了参会同志多次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郑延海在讲话中指出,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新华同志为大家进行了生动而精彩的“两会”精神传达,结合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董事长号召大家要牢记2013年集团公司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蓝天梦”,鼓励集团公司干部员工努力实现“企业发展、成果共享、员工富裕”的蓝天梦,为建设最具价值的投资管理型现代化优秀企业而共同奋斗。

    本次培训会上,还邀请了北京东道设计公司的两名讲师,为大家讲解了集团公司新的企业标志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