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人才培训 人才招聘

集团公司举行2013年第二期管理干部培训

协同创造价值

 

   6月7日下午,由人力资源部组织的集团公司2013年第二期管理干部培训在总部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河南大区总监、高级讲师吴风做了《协同创造价值》的专题培训,集团总部及各分子公司的中层干部和员工代表近15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中,参会人员主要学习了如何使用协同办公(OA)软件,吴风讲师分别讲解了协同办公在集团化管理、有效授权、跨部门协作、企业知识管理、文化建设和移动办公等方面的运用。最后通过一些实际案例重点讲述了如何通过协同办公实现知识的高效管理、积累沉淀、传播和应用,摆脱人员流动造成的知识流失;员工和上级沟通时如何使用OA使信息畅通的反馈,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凝聚力。

   全面使用OA办公,是集团公司实现信息化管理的一大举措,有助于减少纸质化办公,能够有效提高办公效率,进一步提高集团公司信息化办公水平。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