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人才培训 人才招聘

集团公司2014年春季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不拘一格选人才

招聘.JPG

_DSC0030.jpg

    2月15日-28日,集团公司根据现有人力资源情况和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要,组织开展了春季人才招聘工作。通过初试、笔试、面试、复试,一批在财务、土建、工程预算、燃气工程等方面,能力素质突出的优秀人才被选拔出来,至此,集团公司2014年春季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为确保招聘工作达到预期效果,集团公司成立了以副总经理王儒为组长,集团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燃气板块和置业板块分管人力资源的主管领导为组员的招聘领导小组,对招聘工作进行严格把关,同时集团公司纪检监察人员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为扩大选人范围,吸纳八方人才,2月15日至16日,招聘领导小组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加河南省2014年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2月21日,通过OA系统发布内部岗位招聘信息。经过初步筛选,共有180人从35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参加了2月28日笔试、面试和复试。

    新员工的加入,为集团公司员工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集团公司下一步将根据他们的专业特长、通过交任务、压担子、搞培训等多种形式,将他们逐步培养成公司的业务骨干,为集团公司的长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办公室  申明洲)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